給孩子更多的光明和祝福!

「為人父母者,你希望孩子健康、智慧、平安的話可以怎麼做?」

 曾經,我遇過一個婦女來找我幫助她的孩子。 她說:「我的孩子已經一個多月沒睡好覺了,每天一到深夜,孩子就莫名的開始啼哭,我用了各種方法都不見效果,孩子一樣每天驚嚇啼哭不止,甚至嚴重到無法上學讀書,身心飽受折磨,我擔心再下去孩子就快要撐不住了?」

我告訴她:「妳就試試誦念六字大明咒吧!」並且教她用下面的方式做了一遍…,

大約一週之後,這個婦女又帶著孩子一臉精神的來找我了。

她說為孩子誦念《六字大明咒》只一週,孩子基本就已經能睡好覺了,這位母親特別的感恩。 

 

六字大明咒應用方法:

1. 孩子受驚啼哭不止怎麼辦?

當孩子睡著後,把手心對著孩子的頭,不要摸到頭,距離頭部有30公分(約一尺),先是逆時針慢慢旋轉36圈,將身上的邪氣病氣去除,

之後再用順時針108圈,同時輕輕的誦念《六字大明咒》,祈請佛菩薩把吉祥和光明送給孩子。

2. 懷孕的母親:用手心對著肚子裡的小寶寶,順時針慢慢旋轉,同時輕輕的誦念六字大明咒。(注意:無論是懷孕的婦女誦念,或是你的家人誦念,都會得到意想不到的幫助。) .

誦念《六字大明咒》的慈悲加持力量,對於孩子的健康、智慧、命運都有很大的幫助。因此無論是懷孕、或是為人父母者,為了孩子「真誠」的來誦念,都是非常好,非常吉祥的。

也許在不同的地區,有各自不同的方法,這是我給大家提示的其中一個,既簡單又實用的小方法!

 

你是否還沒體驗過六字大明咒的妙用嗎? 歡迎一起來體驗,一起把光明和吉祥迎回家!!

 

溫馨重點提示: 1.逆時針作用為散開,將身上一切負的能量散掉。 2.順時針為聚合,將光明和吉祥送給孩子。 3.越是真誠、越恭敬效用越好。

arrow
arrow

    金菩提禪師之善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